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圣诞卡 :)

昨天花了一整早上待在家里发奋图强出考题,绞尽脑汁 >.<
下午,我终于把考题出好了~~
睡个午觉醒来,然后上网放松心情(其实睡觉是最能够放松心情的 XD )

晚上外出回来,心想还有点时间,就画张图案好了
要画什么呢?
……
……
啊~~圣诞节快要到了,就画圣诞卡吧~~
可是要设计圣诞卡……我的脑汁都在早上绞尽了 >.<
最简单的,就是来个旧作重整,把两个旧作合起来再加些东西 热烈的笑脸

结果,就变成……

这样!! XD

开始抓到一些小技巧,快要做到我想要的效果了~~呵呵

提早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大笑

4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很漂亮哦!!厉害到~

Jaleen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谢谢赞赏 :)

小琳 说...

好可爱!!!
如我也有你的创作能力,那真好。。

Jaleen 家梅 说...

小琳:我的想象力也不怎么好,反正就是胡乱画出来的,还在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