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回忆过去

最近,我每天都跟着 Celes 的 Personal Exellence 写英文部落格
毕竟我把这个部落格给搁置很久了,所以想要重新尝试写写我的英文部落格

那天,我在写着 21 Daily Journal Challenge (21DJC) Day 4 的文章,里头提到:
要是你回到 3 年前,你会给自己什么忠告?
我回想一下,3 年前,也就是 2008 年,我还在 Dell 工作……
后来想想,不是吧……我除了记得我在 Dell 工作,其他的,我都记不起来了

赶紧的,翻开我的部落格看看那些陈年旧事……
原来那一年我经历过好多事情,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事情,有感到高兴的也有感到伤心或惶恐的事情
心想:幸好我记录下来了~~

偶尔回忆一下过去,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就算当时受了多少苦,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是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XD
那就是因为当时的心智不成熟的原因,所以感到痛苦,现在则没有那种感觉了~

至于我会给三年的自己什么忠告,我已经写在那一篇英文的文章了 微笑
那一年的经历都是蛮不错的,所以我没有后悔,只有美好的回忆~~
(我似乎都没有后悔过…… =.=” 因为我深信后悔是没有用的,是懦弱的表现)

好了,睡觉去咯……晚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