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等待等到了,再次等待

最近看到很多人在 facebook 里分享了一些只有文字的图案
那些文字多数表达男女之情的感觉等等,也有一些表达人情事故的
分享最多的,是学生们
或许,那是他们情窦初开,对那种文字特有感觉?

刚刚看到一句:
If I text you, that means I miss you
If I don’t text you, that means I’m waiting for you to miss me

哇塞……那很惨了,我很渴望得到人家的想念哦!
因为,我一直都不喜欢给人家发简讯,除非有事情要通知对方…… =.="

不过,两个星期下来,我的确是在等你发 IM 来给我,尽量不去打扰你
当然,我等到了,甚至见到你的样子出现了 XD
下回,我会继续等待……
真的是在磨练我那等待的耐性啊…… >.<

好了,睡觉去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