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周四的练习重新开始

阔别了一年多的 周四练习 ,刚刚过的周四,我们的周四古筝班又开始了~~
时间过得好快!真的是不知不觉,这个周四班竟然就已经停办了一年了!
我还是找回我的部落才知道已经那么久了……怎么感觉就像不久前才停办而已呢!

这一回,我们再过去的时候,学院那边多增加了一大片的镜子,就像人家跳舞学院的镜子一样
我们把古筝都搬到镜子前面,目的是要注意自己弹奏古筝时的姿势
老师似乎开始要训练我们的台风了哦!
(这里的台风不是指那种会把人卷走的台风……而是指在台上演奏的个人风格、姿势、姿态等等)
哈哈,虽然要训练台风不容易,不过我们还是以最简单的指法练习开始
我坐在第一排,前面就是镜子了,所以是最容易看到自己的姿势的
这就是坐在第一排的好处 :P
虽然第一次看到自己坐在镜子前面弹奏的感觉怪怪的,可是过了一阵子之后,就不觉得怎样了~
我的适应能力果然不错 XD

另外,我们又遇到了久违的 yuli~~
她是幼稚园的老师,也是有将近 40 岁的人了
去年我们上周四课的时候就认识她了,停办之后也没联络上了
在那里,我也是最年轻的一位,这是不变的事实~~ v(^0^)v
最不错的是,这周四课是没有收费的哦~~是老师额外要我们多练习的一堂课
这位老师果然很不错吧~~呵呵呵
唯一不好的就是,老师经常迟到 >.<
那天我赶到半死,结果老师还是比我迟到了……所以我们就讲老师不守时 XD
我们很没大没小哈!不过,这本来就是老师不对,所以老师建议我们换时间~~哈哈
很好很好,换迟一点好啦!我就不用那么赶时间了~~嘿嘿~~

很高兴,老师终于肯继续周四课了~~
我们这回要学的乐曲是《嫦娥奔月》,是明年演奏会预定演奏的一首乐曲
我正在尝试找这首古筝乐曲~

好咯!准备要去上课了,今天去的是慈济的古筝课


附:关于我参与 Toastmasters 的点滴,我都放在我的英文部落了~

2 条评论:

CH 说...

看起来·蛮诗情画意的。。。有古筝又有公仔。。。真的是太爽了。。。:”D

jaleen 家梅 说...

CH:有公仔咩?哈哈~~爽是真的很爽,可是上台的时候就更爽了,不懂会不会紧张到手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