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眼睛下的血丝

今早,上厕所时一边洗手一边看了看镜子,赫然发现怎么我的眼睛下有了一条血丝?
我向来都不太看镜子,今天一看镜子就发现到这条血丝……
我不记得我有刮到眼睛呀……哪来的血丝?
以下这张是刚刚拍下的,早上的血丝颜色较为鲜红色,现在血丝变得较为暗色了

我家妈妈说那是被壁虎小便形成的
我家嫂嫂则告诉我,说昨天就看到了那条血丝了
看吧!我就说我没看镜子的……真是的
呵呵呵,现在看到这张照片,感觉也怪怪的……有点恐怖的

好咯!睡觉去……明天还得工作一段时间呢!

2 条评论:

CH 说...

老是胡思乱想。。。真糟糕。:“P(眼睛里有血丝,是很正常的)。。。别想太多了。:) - 不过,看起来有些象贞子。。。 ~:|

jaleen 家梅 说...

CH:不是眼睛里啦~~~是眼睛下面…… >.<
如果把头发放下来就更像贞子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