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死…… =.=

最近,大佬和俊益都说我的脑筋绝对有问题,快要患上精神病了,还劝我去看看精神病医生
哈哈~~我也这样想过啊!可是精神病医生不便宜也 =.=

为什么他们这么说呢?因为最近他们都时常听到我说个“死”字,或者跟死有关的
不是单纯的“烦死了”、“吵死了”等等的词语,而是……

如果有一天,我外出之后,没有回家,之后忽然有人在街头街尾发现我的尸体,不懂是不是有人能够知道我怎么死的哈?
或者是……话说那天有个大佬的朋友跳楼自杀了,我又想到……
如果有一天,我要自杀的话,应该不会选择跳楼,应该会选择吃安眠药,因为我的梦想就是睡到死去 XD
(所以,当你看到我买安眠药的时候,请开始警惕,说不定你从此就不会再见到我了~~~哈哈)
再不然,就是想到……
如果我自杀死了,你们要记得来看我的部落,就知道我为什么会自杀
(那就是为什么我让我家妈妈知道我的部落地址~~~哈哈哈哈~~~)
还有,当我走在路上,看到一个人鬼鬼祟祟望来望去的时候,我会想到……
那个人等下是不是会拿一把刀出来指着我?要是不小心被刺上一刀…… >.<"
哇~~~不敢想象~~~

我把心里想的都跟大佬他们说了,所以他们就觉得我的脑筋有问题了
俊益还说我最近有心理压力了~~~哈哈哈
是不是有心理压力,我就不知道啦!
我只知道最近我的想象力越来越不可思议了,可以开始写小说了 =.="

俊益还有一个说法,说是我看太多《柯南》了……
这是什么说法嘛!这漫画我都已经看了 N 年了!哪有到现在才发作的啊!
就算是这样发作的,也别想我放弃追看《柯南》!!呵呵呵呵~~~

说来说去,最终还是一句:他们说我有忧郁症啦!
不过,算了,我也不过是想象而已,也没怎么样
至少我还懂得说出来,所以不怎么会影响心情啦!
我的心情还是好得很,虽然偶尔会因为身处在人群中而变得忒静……
幸好我是善忘的家伙,一个脑袋不能当两个用!
看到其他东西,我很快就忘记之前想过什么了 =.=

唉~~~郁闷~~~


*************************************************
以上是我两周前写的,现在才发现到,原来我写好了,可是没有发布哦……哈哈哈
好啦!现在我的头还是一样会痛,而且还是很痛的那种
不过,明天说什么都得去上班啦!因为明天有好多东西要做
好咯……睡觉去~~

3 条评论:

CH 说...

您想太多了。。。天啊。。。还像是怎么死的。。。~:| 别想了。好好的过每一天吧。:)

1hui麦小慧 说...

你有被害妄想症!哈哈

jaleen 家梅 说...

CH、小慧:哈哈~~不至于真的妄想症啦!就是情绪低落的时候就会胡思乱想咯!一个人的时候,也不是每一刻都会这样想的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