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photoshop 技巧 ^^

方子伦老师已经和夏莲他们一起去中国学古筝了,要两个星期后才回来,所以这两周都没上课
待会儿要去学粘土了,至少周日还可以休息一天,在家里做爱做的事情 :P

早上,上 facebook 的时候,看到有趣的 photoshop 教学,就学了一下
以下是原图和完成图 ^^


当然,原图是教学里用的,我没有这样的照片 :P
我自己的照片,还找不到可以做这种效果的照片呢……

我本身的意见:
这种效果的原图,需要用颜色 contrast 稍微高一点的照片,主体最好暗一点,效果才会好一点 :)
如果照片选择不好,做出来的效果就不是很好看咯……
就像以下这张照片,我随便找一张我拍的照片来测试的……
主体是亮度和周围的亮度是差不多的,color contrast 不大
所以做出来的效果就不美了,即使做 color inversion 也不会美咯!
原图和完成图:


所以小心选择照片来做不同效果,是很重要的环节哦~!

以下是教学链接,有 photoshop 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学学 ^^
urban ink photo effect

如果你有 facebook 的话,也可以加入 Adobe Photoshop group,就可以学到更多有趣的图案处理技巧咯~!

3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有时也想把我那些烂烂的照片改美些。。。。但就是不会。。。哈哈!!

lyping 说...

wa .. 很谢谢你分享~ 这个我有兴趣~ 哈哈

jaleen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如果要改照片,我还是会建议你用 photoshop 咯~哈哈,很好玩,功能也不少 :)

lyping:哈哈,你可以加入那个 facebook group,就会看到更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