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又一个要结婚了 =.=

这个周末,我还得工作,有点懒惰啊~~~
为什么每一次难得三天的假期,总是会有 deployment 啊?
难道就不能让我有三天的连假吗?
最近,除了工作,我还真的没有别的活动了,所以也就不要更新部落了
纯粹,不想把部落变成发泄对工作的不满的一个地方,虽然工作也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能够的话,就尽量不要写关于工作的事情,因为看了都觉得很累……

话说刚才,跟我家妈妈提起,女人生孩子
今年里,周围有好多人结婚生子的
听起来,生孩子好像很痛苦,难怪很多人都以“到鬼门关转一圈”来形容生孩子的痛苦
我想,这种痛苦,并不是男人所能了解的吧……
当然,这也不是目前的我所能够了解的
哈哈,我光是想象,都觉得很痛了呢! >﹏<
然而,痛了之后,心里应该有无限的满足,发挥对孩子无限的爱吧!
毕竟,自己的孩子,从自己的肚子里头出来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结婚生子……想到结婚生子
我忽然想到,那天 julie 来电说她要结婚了
哈哈~~她那一直不被承认的男朋友,终于要成为她的丈夫了,真是苦了那男人
erika 问我要不要出席她的婚宴,看样子,erika 好像很想出席哦……
或许她很怀念大学时期的同学吧!
不过,隔天我有 deployment 也…… X(
所以,我有一点不想去咯……看看再说吧!
加上,我已经没有钱了~~~~ o(╥﹏╥)o
是没钱中的没钱啊……唉~~
你们结婚的时候,可不可以不要邀请我啊?我会感激万分的!

好了,好累,睡觉去……

3 条评论:

CH 说...

所以很多人说。。。我们的生日其实是“母难日”,因为就在那一天,她们辛辛苦苦的把我们生下来了。

您在部落格那么发表您的不出席婚礼政策,会不会把朋友给吓坏了?~:

jingle sjj 说...

"你们结婚的时候,可不可以不要邀请我啊?"

你也太直接了吧?
真不赏脸。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我的朋友都很少来看我的部落的,所以不要紧啦! :P

jingle sjj:呵呵呵,总比我拿了邀请卡又不出席,也没给红包的好吧~ :P 说说而已,还是会刊情况而定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