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secret 秘密

我曾经跟俊益和大佬提起关于 secret 这本书
也给他们看 secret 这出纪录片了,他们就是不相信
我说,好几个人曾经用过 secret 的,都说 secret 在找泊车位时是最灵验的
对我来说,也是一样的,十次之中,有九次是灵验的

今天的午餐,我们去 McD 吃
由于过了中午十二点才出去,通常 McD 就会满座
很难找到位子坐不说,连泊车位都不容易找
所以,我在开车去 McD 的路上,就很自然而然地自己跟自己讲话:
一定会有位置泊车的,一定会有的
大佬听到了,就说我又开始用 secret 了
哈哈~~当然要用啊!不然这种时间怎么可能有位置啊?
大佬还是不相信,就说如果我能够找到最靠近 McD 前门的那几个位置中的一个,他们就相信我的 secret
(这不是为难我吗…… =.=" )
好好好,我就泊在 McD 前面给你看!!一定会有位置的,放心吧!!
哈哈哈~~~ (白痴的笑容)

当我的车子绕到快要到 McD 前面时,我们三个人都一致看着 McD 前面的那些泊车位……
没有~~~没有~~~一个位置都没有!!(那边大概就只能泊 7、8 辆车子而已)

当我就快要放弃我的 secret 时,忽然!!忽然!!
一辆车子“咻”地退出来了~~~
我迫不及待地就把车子转进去,差一点没吓死他们两个了
因为我兴奋啊~~而且还是准准准准泊在 McD 前面哦!!
嘿嘿嘿~~这回看你们相信不??
你求神拜佛都没有那么灵验啊~~哇哈哈哈哈~~~

都说 secret 在找泊车位时是最灵验的咯……
其他的事情,我尝试过,虽然都不尽如意,不过也不尽失意啦!
就是一半一半如愿咯~~
那也算不错了吧?容易满足的我

3 条评论:

pekl@y 说...

哈哈哈哈哈~~
看了妳这篇忍不住想笑。
我也有个小故事分享:

话说去年我和一位朋友参加一项考试。考前,我们都没有一直拼命啃书,反而是闷时就翻翻Secret,结果,我们都考获很好的成绩哦!

其他的朋友知道了,就问我们是不是这次读得特别勤,我们摇摇头说,没有啊!还闲到去看 Secret咧!不过有一直念,我要考好,我要考好!!哈哈哈哈哈~~

CH 说...

其实。。。我相信“信念”的力量。。。不过,您得相信您的“信念”。。。那宇宙的力量才会帮助您达成您想的事物。;)所以。。。一定要坚持和相信“信念”

jaleen 家梅 说...

Pekl@y:哇~~那你还真的很好运也!哈哈~读书的话,我倒是没有想过要考到很好,能够过关就好了,所以我大学的考试从来没有不及格过 :P

CH:对对!就是讲求信念,所以,要保持好心情,保持好心情,保持好心情……要乐观,乐观,乐观……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