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终于等到了~~

阿哈~~我等到颈项都长了,终于让我给等到了~~
呵呵~~等到这四本书的来临~~
是网上手工论坛里的人大发慈悲发来给我的 ^^
原本看到 gmail 跳出来的框框,还在想着我有参与什么娃娃屋的俱乐部还是什么的吗……
看了看,才知道~哦~~终于等到了!

当啷~~以下就是我盼望已久的四本书的封面哦~~




好咯,我知道最近我没做娃娃屋了
不是没做了,而是最近工作上很忙
然后,又忙着做桔子树,希望能够赶在新年之前做好
所以,娃娃屋就暂缓了

话虽如此,其实我的构图已经出来了的哦~~ 呵呵
这就是我的构图,是我在上两周用 pen tablet 画出来的 XD
 
哦哦,我没有写那些都是些什么乐器哈
由左边开始,是古筝、笛子、扬琴、二胡、琵琶
组成一个简单的华乐团
资料么,我几乎都找齐了,大小也已经规定好了
(所以你知道为什么我要“学做人”咯! :P )
只差……我还没拟定好我要做什么样子的人而已
那天我做了 人体制作实验,结果到现在都还没把手脚给做好…… =.=
最近实在连睡觉都不安稳啊~~~~

等我把这个华乐团给做好之后,说不定我可以尝试做西洋乐团 XP
好咯!睡觉去~~

5 条评论:

CH 说...

看来不久就有新的作品看了。很期待。:)加油加油!!

Jasphere 说...

Pen Tablet 给你拿来做这一用途的我还是第一次认识......

再说,这些图不是上回就已经画出来的吗?而且连位置,乐器名和平面图都画出来了吗?

jaleen 家梅 说...

CH: 哈哈,也得等我稍微有时间的时候才能够做了。目前忙得很啊……

jasphere:嘿嘿~那我很幸运咯!哎哟!我不要放完全部图案嘛!你给我吊吊人家的胃口好不好 :P

Tracy/ Dust of Enchantment 说...

哇!这是很ambitious的构思哦, 笛子,二胡 和 琵琶手的姿势光是想象就知道很高难度了。我到现在还总是选做简单的姿势, 因为掌握不好的话效果会很僵硬。

jaleen 家梅 说...

Tracy:哈哈,是啊……刚开始我也觉得难了一点……可是这个是我的目标 XD 我就尝试做一做吧!要是失败的话,再尝试再尝试,看我有多少能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