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终于又到周五了~~

终于,又挨到一个周五了~~
周五的夜晚,我在干吗?
当然依然在工作咯……不过幸好,我的测试过程已经几乎上轨道了
希望我能够在下周完成任务!!
可以的,可以的!! ^^
(感觉好像充满干劲似的哈!哈哈~~)

现在,这个时候,我关上了 outlook,好累~~~
可是我想继续做桔子树,不然我这个私人的 project 就赶不上 deployment 的 timeline 了
哈哈哈~~还有三个月而已哦……
我做完了这个桔子树,还想做华乐团的那个 project 呢……

最终,决定了,还是明天才做桔子树吧……
明天晚上才看一看动漫,放任一下自己~
做粘土的时候,我喜欢看《柯南》
因为有很多故事,是漫画书里已经有的,所以我不必太用心去看,都知道结局了
听起来,像是在浪费电源哈?
唔唔,其实,我也只是不想那么单调的在做粘土手工而已……
轻松轻松嘛!

今晚,很累
我老了,不能熬夜了 T_T

5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是咯,终于拜五了。。。。嘻嘻!!

lyping 说...

不要总把 老字 挂嘴边~ 哈哈哈

jaleen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哈哈,对~~快乐星期五

lyping:也对,因为如果我老了,你也就跟着老了咯 :P

CH 说...

其实,您是想在做事情时。。。有些声音吧。:D

jaleen 家梅 说...

CH:唔唔,我也不懂,可能是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