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火滚!火滚!!

快要下班的时候,跟老板,以及 development team 的老板开会
当时我很火滚,一进 call 就对着 dev team 的老板开枪
眼看我就要赢的时候,我的老板对 dev team 的老板竟然一句话下来:i agree with you
哇赛!什么话?你是说我做错?
我从上个周四就发 email 出来,说我这个周一要这些东西,没有人理我!!
我昨天又发了张 reminder 出来,那该死的 dev team 才回复我,说他昨天之内会给我
今天竟然跟我讲他没有测试到,然后你就赞同他说的,要跟 process?
process 是要跟,可是那 dev team 的人自己跟 business 讲说这个周四可以 deploy  的!!
又不是我自己跟人家 commit 的!!
很明显那 dev team 的老板是在帮他的下属推卸责任好不好??
你的下属我,一个 B1 的都豁出去骂他的老板了,你!!你!!
你一个 C2 的,到底是在干吗???
你到底是站在我这边,还是站在他那边的??
人家老板会帮他的下属说话,为什么你都不会帮你的下属说话啊?
我怎么觉得你跟他是一个 team 的??
别人看着,都会觉得他根本就是你的老板,而你根本就不是我的老板!!!
有本事,下一次你自己去 compile 那个 issue list,你自己去跟 business 讨论,不必叫我做!!
真他奶奶的!!
告诉你,我是生气他们 dev team 的人对我不理不睬
可是,我更生气你没有站在我这一方!!
我是你的下属,你有必要在人前这样让我丢脸吗??
你有必要让人家觉得我们的 team 没有用了吗???
你到底是懂不懂得,做老板的需要下属的支持,而下属的也许要做老板的支持的???
他奶奶的!!
我做了四年工,你还真的是我遇到的最差劲的一个老板啊!!
我……我……我……
明年 tell dell 的时候,你最好不要让我继续 under 你咯……
我会记下这一笔的!!
我就是对人不对事!!怎样??

我还是今天才知道……
我真的火滚的时候,牙齿会发抖,身体会抽筋
感觉颈项的脉搏跳动很强,而且满脑子是疯狂的想法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这样火滚过……
看来,我真的是脑筋有问题了……
是该去看精神科医生了……

3 条评论:

CH 说...

生气时,是很难控制自己的。所以我往往生气时,就不reply Email。等到比较OK时。。。,才一一写出来。:”P不过,算了。。。到时候,您在feedback就好了。:)南无南无。。。:D

Tracy/ Dust of Enchantment 说...

Manager级人物之间的politics是很复杂的。你4年才第一次遇上这种人算是很幸运了。当作是经验吧,下班后就把它忘掉。我也曾经遇过一个我认为很明显笨和无能的老板。跟不幸是遇到另一个嘴巴比化粪池脏,心比砒霜毒,而且乱搞公司男女关系的女上司。我每天上班时都有想赏她100个耳光的念头,3个月后我就申请调部门了,以免我一天真的打她。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我是属于比较冲动型的吧……我念了几十遍“阿弥陀佛”都没有用……哈哈~~

Tracy:是吧!其实以前我遇到的 manager 还真的挺不错的……
哈哈,幸好你聪明,还懂得转换部门啊!看来,我也应该要调部门了……再不然,有一天我可能会暴毙。反正这个 team 没有我,也不会有什么损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