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脊椎骨歪了……

昨晚,可能因为生气过度,几乎整个晚上不能睡觉
我还是第一次这样也……从来都不会因为生气而不能睡觉的
无论我生气什么,一下子就呜呼睡着了……
我犯什么混啊我!
整个晚上,我的头都胀胀的,全身很热
今早起身,头就痛了,身体也痛了……哇赛!不至于吧!

没去上班,看了医生,医生说我的脊椎骨有问题了,歪曲了
还有,说我筋痛,(不是经痛哦!)所以才会拉到头上去,变成头痛了
至于我头胀胀的原因呢,不必说都知道啦!
当然是脑充血啦!
我家妈妈跟我说,不可以每次都这样的,要小心了
可是……人家我这可是第一次,我生气从来都不会这样的……
大佬更好笑,竟然说我是因为不习惯生气,才会这样的
所以要常生气,久了就不会这样了 =.="

可是,因为有些工作还需要完成,所以 dial in 进去看
结果,看到那个 dev team 的老板说我 last minute request
生气起来,又发了张 email 过去对他开枪!!
什么话!last minute?我上个周四就发 mail 出来说我要这些东西的
怎么?你的 team 的人是死的,还是盲的?竟然还说我 last minute,我呸!
然后,我的那个“好”老板,一句话也没出声到!!真他娘的!!

算了,我还是继续去睡觉吧!头部的筋拉的挺重的……

3 条评论:

CH 说...

唉。。。把您上星期四的Email attached在里面,在开枪就有礼了。看你呢,还是别生气的好。。。伤身伤神。。。

Chi Leong 说...

希望你早日康复咯

jaleen 家梅 说...

CH:幸好我的适应能力很强……周四回去上班,继续跟他们的老板吵,已经不会这样咬牙切齿的了,头痛也没有那么严重了~~哇哈哈哈~~~ XD

Chi Leong:谢谢,我已经康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