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你想找的伴侣,是什么样的呢?

今早,回复了彩菱,我不想要那份工作了
很多原因,不过最终,我还是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哈哈……我就是这么笨吧?
或许对我来说,这是个好机会呢?
算了,拒绝了,就不要去想了

晚上,看到薇燕捎来致谢的留言
我祝福她婚姻美满,愿她明年生个可爱的娃娃
她回复:嗯,我要双胞胎!
哈哈~~双胞胎,可不简单呢!
一切的费用都是双倍的哦~~

她的话,让我想起,俊益曾经跟我说过:
女人,就是天生有母爱的一面
女人找伴侣,找的是能够保护自己以及下一代的男人

女人找有钱的男人,不一定是爱慕虚荣
她可能是想要给自己的下一代过得好一点
女人找壮硕的男人,不一定是看外表
她可能是希望男人能够保护自己一家子

你找的伴侣,又是什么样的呢?
我,不要太有钱的,三餐温饱,还有一点钱防身便行(至少要够钱买日常用品嘛!)
我,不要太英俊的,不要让我看了吃不下饭就行(目前还没遇到这样的男人啦!哈哈)
每个人都说我的要求太奇怪了
我只是有我自己的理由而已 :)

2 条评论:

CH 说...

每个人做事都有他的选择。。。我想。。。“选择”主宰了一切吧。:)

jaleen 家梅 说...

CH:最终,就是自己的意愿主宰了一切咯~~呵呵,或许吧!所以,只能说,命运是主宰于自己的手中,发生什么事,都怨不得别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