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纯粹是消磨时间,等待中……

前天和昨天都吃睡了,结果今早起身之后,感觉特别累
哈哈,lyping,看来我真的不要说老都不行啊!
吃过早餐,拍了拍照片,看了看别人的部落,就继续睡觉(你说能不胖吗? >.< )
下午醒来后,俊益他们决定要去吃东西,所以现在我已经冲好凉,等待中……

等待的同时,先把我拍的照片放上来吧!消磨时间啊
以下这就是 see see 给我的手信,是从香港带回来的~
虽然这种扇子我不是没见过,不过至少有我的名字,是特别给我的而已哦~!



再来,这是我家大伯母做的粽子
是 miniature 型的粽子,可爱吧?每颗粽子大约一寸大小
她要我帮他做个篮子来装这小粽子,我需要一点时间……


好咯!待会儿回来再回顾前天和昨天的事情吧!

3 条评论:

1hui麦小慧 说...

那个粽子可爱勒~

~啊卡正传~ 说...

粽子是不是甜的??

jaleen 家梅 说...

麦小慧:哈哈,是啊!如果我也能够做那么可爱的就好了 :P

啊卡:呵呵,那粽子不能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