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久违的运动

很久没有跟爸妈一起建四方城了,其实爸妈都很喜欢玩的哦!

然而,我们这班家伙就是有太多诱惑,又是看戏、又是玩电脑游戏、又是工作的。加上先前那两个小家伙住在家里,导致有一年多的时间,没跟爸妈一起玩麻将了。自然,那不是什么借口,反正最终还是我们这班家伙没有心啦!想到建起四方城就要花好多时间,像我这样喜欢睡觉的家伙,自然是考虑到不能睡觉咯!呵呵~~

今天,心血来潮,就和爸妈一起建那四方城。其实也没有四方,就三脚而已,所以只能形容成“在桌子上游泳”的运动。我们一玩就玩 6 个小时,可是才玩了两局!我呢,连胜两局~~不懂是不是老爸怕他的女儿我以后不跟他们玩,所以特地放水的……

老爸向来都很喜欢做牌,可今天老爸只做了清一色筒子和 “kam kam 胡”而已。哦,还有一个大三元。呵呵~~

今天,算是尽兴的一天 ^^ 希望老爸老妈也尽兴咯~!

2 条评论:

Luna 说...

2局要打6个钟??厉害。。
我觉得lami比较好玩,麻将一直学不会,可能是我没脑的关系。

家梅 说...

唔唔,我不懂该怎么说,怎样才算一局。我所谓的一局,是玩到其中一方的子码玩完了,就算一局完。

三人麻将,每人有子码 3000,需要很长时间才会玩完的。如果是四人麻将,则有可能很快就会玩完了。呵呵……

lami,我也很久没有玩了。以前不会玩麻将的时候,lami 是新年时我们一家最爱玩的游戏之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