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反省中……

最近都似乎都在写公司里的事情,不满的事情越来越多了,不禁让我开始自我反省,是我变了吗?是的,我变了,变得会计较了,很多事情都会计较了。唔唔,警惕自己尽量不要去跟别人计较太多,有时候知道自己的脸色变了,就知道自己又在开始跟人家计较起来了。检讨检讨……

话说回来,昨天俊益生日,虽然是要工作的一天,不过下班之后,我们还是去庆祝一番,我也因此夜归了。呵呵……昨天是俊益请我们吃 seol garden 的烧烤火锅,一个人都 30 多块钱,好贵!我们 4 个人都 150+ 了…… 4 个人,其中有谁,就不必说了,反正就我们 4 个而已。

今天,因为感觉不好意思,所以我们就请回俊益一餐,虽然不比昨天晚上的那一餐贵……呵呵,俊益,就将就点吧! q:

好咯!今天紧张了一整天,我还有一堆事情都还没做,都快要发疯了!刚才还跟 vincent 和俊益发了脾气,不过不是生他们的气,他们也知道的……只是,觉得我这种脾气也该改一改,不能说发脾气就发脾气,会吓着别人的。刚才就似乎吓着 boon how 了……对不起,对不起……反省中……

要去睡觉了……明天又是紧张的一天,我很迫切 --> pek che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