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痛到我~~~

今天终于领回我的车子了。一切都有如全新一样,就连我对车子的感觉都是全新的。唔唔,希望我会吸取这次的经验吧!呵呵~~

刚刚跟妈一起互相调整身体。我帮妈调整她的颈项,感觉气传向妈的颈项,后来怎么就觉得我的手好像在摇摆。偷偷睁眼一看,哇!妈的头和颈项一直在摇也!真的会摇的!我还是第一次亲眼看到也!可是,等我再次关上眼睛静坐的时候,妈的头就停止摇摆了…… =.= 看来是因为我分心了的关系吧!下次就不要再分心了。

帮妈调整了之后,妈说她感觉自己不由自主地就摇摆了起来了,而且感觉身体的背后的筋一直延伸地痛上颈项去。虽然只是做了短短的 15 分钟,却老是感觉做了好久,幸好妈说感觉颈项比较好了。

接下来,换妈帮我调整我的脊椎骨。向来我的脊椎骨有其中一个穴位会很隐隐作痛,加上刚才下午妈帮我调整的时候,我的肾脏部位很痛,所以妈就调整这两个部位。哇哇哇!我痛得眉头都皱了,都快要叫出声来了!好像被推拿的感觉,很痛很痛~~~ 原本以为是因为自己一向来没坐直的关系,所以一下子坐直来会觉得酸痛。然而,早前我帮妈调整的时候,我也是坐直的,都没感觉那么痛过,而且是整条脊椎骨由颈项部位到尾闾部位都痛完!连呼吸都变得急促了起来,喘大气呢!

调整之后,我赶紧躺下床去,酥松一下我的身子骨,舒服~~ 妈说那是因为我平时不要坐好好来,所以脊椎骨出了问题了。呵呵~~ 这个我知道,可是习惯了,自然而然地就坐歪了。

好咯!听听一首我挺喜欢听的歌曲!是大马的创作歌曲,很温馨的一首歌,我在网上都找不到哦!没记错的话,这是我从爱fm 录下来的。


《家是一个圆》
词:李红莲 曲:顾意娘

家是一个圆 永远的挂念
用真心祝福 用真情画圈
不管走多远 让手儿相连
岁岁年年我们团聚在家园

曾经寂寞上路的月台
未来征途满心的期待
如今热闹回乡的车站
回乡过节的车子快开

一声一声岁月走得好快
送走羞涩独自面对成败
一声一声的火车汽笛
远方故乡默默在等待

曾经妈妈字字句句的叮咛
是睡梦中最深的思念
曾经爸爸温暖有力的双手
是风雨中坚强的不变

回家路上且把辛酸忘
哄爸妈开怀合家团圆
不怕风雨大步迈向前
精彩人生就在明天


好咯!晚安咯!

2 条评论:

That My Goal 说...

那好首歌不错听的呢

家梅 说...

嗯,这首歌是我百听不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