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我的花名 =.=

昨天,小妹问起我在公司里被人家取的花名。呵呵……我的花名很多啊!今天来玩字体图案游戏吧~

他们最常叫我的是“山猪”,英语翻译为:


为什么会有山猪此名,是因为有一天我不小心做出了一种声音,像猪的声音,从此就有了这个名称


遇到有 issue 的时候,他们的口气就会换了,叫我


每次我很习惯性地骂人“你欠扁!”,他们就会回答我:
是你,不是我。 =.="

另外,只有俊益而已,喜欢叫我


为什么?因为我喜欢睡觉,何时何地都可以睡觉,而且是不省人事的那一种
q:

有时候,他们也会叫我:


我也不懂这个花名的来历,就是在车上睡一觉醒来就有的花名 =.="

还有还有,那个 ah joe 喜欢叫我


那是因为我身上的肉油多,像一个游泳圈一样,他两只手抓着我的游泳圈就说好像在驾罗里一样。 =.= ……

后来,有部戏上映了,他们就改了我的花名,叫


呵呵,大概就是这么多了,虽然不算多,不过这仅仅是我在 dell 里的花名而已哦!哈哈哈~~

这些文字字体是从以下这个链接做出来的。^^
http://www.shinysearch.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