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上瘾了 q:

向来很喜欢做心理测验的我,刚刚从 Nice World 那里看到这个心理测验,就情不自禁地进入那网站去做做那心理测验。嘿嘿~~这就是我的测验结果。幸好,我中毒不算太深,也不过是一半而已。

50%How Addicted to Blogging Are You?

Created by OnePlusYou - Free Online Dating


好久没有做心理测验了呢!最近 facebook 开始流行做心理测验,我也参与了一份,有时间就去玩玩。当然,测验结果不一定就是很准确的,反正我向来都自信挺了解自己的性格,也不过当作一个参考而已。 q: (挺自大的哈!)

其中一项,测验心理的实际年龄,我是个 15 岁的小 MM。呵呵呵~~
还有一项,IQ 测验,说我的 IQ 有 140 也!(原来我还不算蠢 q: )
再有,另外一项是说,我是温室里的小花,受到爸爸的保护。嘿嘿!这是真的。

好咯!要去练习练习古筝了~~

2 条评论:

That My Goal 说...

不是很严重
哈哈

家梅 说...

哈哈,对呀!幸好还在控制之下。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