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值得高兴的事情

昨天,我的月经周期又来临咯!哈哈~~很高兴!知道为什么吗?因为这 4 个月下来,都算是挺准时的!

对我来说,这就是很值得高兴的,因为打从我的月经来潮开始到现在,从来没有连续几个月那么准时的。之前都是每两、三个月才来一次,就像公司的季度末一样。=.=" 后来,每半年才来一次,而且还是要吃药才会来的,那才恐怖!弄得连医生让我吃的药,我都抗拒得不想吃了。

呵呵,现在,我没吃药,一切都那么顺利,应该算是归功于我练气功吗?应该是吧!最近比较勤练气功了,也比较能够集中精神。依然,每次一练就是 1 个多小时。 ^^

唔唔,不过,现在还是很累……每一次都是一样的,遇到这个时期,就会很累……晚安咯!再接再厉!呵呵~~

2 条评论:

Luna 说...

我跟你却是相反,前一两年有时候我月头来了,隔不到2个星期又来过。。不过现在正常了。

家梅 说...

呵呵,我妈说我以前就每次来月经就怨天怨地的,之后没有月经又开始担心了。哈哈~~现在不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