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失望

难得俊益和 vincent 约我去 KL,结果去不成了。为什么?不必说,都知道了。因为爸反对。

为什么我是女孩子?为什么我不是男孩子?!为什么总是有那么多担心?有什么好担心的?命该绝的时候,你好好坐着都会忽然暴毙了!

我很失望,因为爸竟然骂妈,说既然妈决定让我去,就不要再跟他讲。我很想顶撞他,因为他是我爸,所以在身为女儿的责任上,我当然应该跟他讲啊!可是我没有开口,否则我将会和哥一样了。

我一边跟俊益和 vincent IM 说我不能去了,一边哭,哭了好久,一直在哭。

3 条评论:

Tzyy Lynn 说...

我也曾经问过妈妈这个问题:“为什么我是女的就要被管得那么严?”我也是不可以做很多弟弟们可以做的事,而妈妈给我的理由就是“因为你是女的”。我也总是觉得不公平!后来我才明白,这叫做“保护”。因为我们是女孩子,出外的危险性就远比男孩子来的多。而身为父母的他们,总会以他们认为安全的方法来“保护”我们。我们抗议,真的有效吗?我想只会惹来更多的争吵吧!虽然如此,我还是极力地争取。哈哈!我争取不到去澳洲,但却争取得到来新加坡,这算不算是一种获得呢?家梅姐姐,别气馁吧!我相信你爸爸这么做,出发点一定是为你好的,毕竟你是他的心肝宝贝女儿呀!没有随意出外的自由,是我们身为女儿的悲哀,也是我们身为女儿的幸福... 趁现在他还会管你,就让他管吧!等你出嫁后,都不知道你还能不能拥有这幸福呢!别不开心了,好吗?

Mozzarella 说...

guai.....
cheer up!

家梅 说...

小妹:哈哈,其实我也知道他是为我好,怕我被伤害。不过,我很不喜欢他嘴巴上说不要管我,我自己决定,可是脸上又摆出一幅威胁我的样子,还拿妈来开刀。每一次提到跟朋友出去,都是这样的后果。到现在,包括金马仑的那一次,我只是跟朋友出去槟城以外的地方两次而已!而且还是自己硬硬要去,不管他的反对的!如果没有这样,我到现在都不曾跟朋友出去过。

mozzarella:哈哈~谢谢~放心吧!我是个 easy-going 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