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为了听讲座而翘课……

今天原本是要去上古筝课的,可是后来,我却因为一个 graphic design 的讲座逃课了。呵呵……那个 graphic designer -- jay lim 的作品很不错。其中还有其他人的作品,算是一种陪衬而已,不过水准不输与这位 designer,应该是这位 designer 的前辈。

对我来说,这个讲座并其实并不算好,因为他们并没有表明真正的讲座的意义,只是稍微介绍了他从哪儿获得这个 Miss Hua 的概念。实际上来说,不到 10 分钟时间,其余的时间,都是在介绍他们的作品。那边一共有三位演讲者,我反而觉得第一位演讲者的演讲内容比较丰富,传达的信息比较多,且实际,是关于一个作品创作的过程,从草稿到生产完毕的过程。第二位演讲者 latif,基本上是在介绍自己的经历、自己的作品;第三位,就是那位 jay lim,还好,我大致上知道他要表达的东东,不过有一点是,他应该用英语,而不是中文,毕竟 latif 不是华人,是该尊重他的,虽然他可能不介意。

不过呢,我还是买了一些扣针作纪念,也拍了一些 jay lim 作品的照片。
扣真当纪念 Miss Hua 华小姐 Miss Hua 华小姐
Miss Hua 华小姐的吊缀 Miss Hua 华小姐

哦,世晶也去听讲座哦!不过,她的目的是去面试的。之后,我送她过去 abusiti lane (不懂怎么拼),再开车到日落洞去上瑜伽课。上课完毕之后,就和他们一起到 batu lancang 巴刹楼上的礼堂(好像是图书馆)去吃晚餐。那是一个慈善自助晚餐,筹款给缅甸的灾民的。
门外地上有人画了花的图案,很不错哦~

这是短片,是瑜伽班的学生呈现的,还有一支印度舞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