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就这样改变主意了…… :P

本来呢,想说明天晚上下班之后到檀香寺去听听摄影的讲座的。虽然我对摄影的兴趣不大,不过还是有兴趣知道一些比较基本的技术与准备等等。

后来,在周三和 OK 他们吃早餐的时候,就听到他们说起要到金马伦去爬山。嘿~蛮有趣的哦!我没去过金马伦也~~!唔唔,其实,从好久以前,爸妈就说要去金马伦了,可是后来当二伯的女儿结婚的时候,妈好像都没去呢!再后来,他们老是因为担心土崩而没有去成。

当然,我跟他们说,我要回家跟家人说说。不过,实际上,我算是只是知会爸妈一声,说我要去金马伦。不必说,你们也知道咯……天下父母心,哪个不担心孩子的?何况,他们把我生错成女孩子了,更是担心得不得了。Photobucket 妈就说全部都是男生,只有我一个女生;爸就说去金马伦的路很斜很弯很危险。我还没告诉祖母呢……要是我告诉祖母了,不懂会有另外一个什么担心的借口出来了。

其实,我不是要让他们担心啦……只是我觉得,去爬山,跟男孩子去会比较好玩,尤其是爬那种高高的山,听说最低温是 15 度(应该会很冷 Photobucket )。唔唔,也不是说跟女孩子去就不好玩,只能说,我是比较喜欢参与男孩子的活动的家伙,反而,你让我去走街走上一个小时,我很快就受不了了。而且,我周围的女性朋友,大多都不怎么爱这样的活动的……还有就是,难得有人开车载你们的女儿哦~~如果你的女儿说要自己开车,你肯定就挡在门口了不是吗?呵呵……

放心吧~你的女儿会照顾自己的,也会记得祖母的吩咐:要到处拜拜。另外,你的女儿会跟你报平安的,当然,你的女儿也会用 secret 啦!哈哈~~刚刚跟妈说过,我手纹里的生命线是很长的,放心啦!

今天,我因为想到要去槟岛上课,就很快的离开公司了。离开公司后,就直奔淑玲的家去载她,打算去领钱,然后才吃东西上课去。谁知道,我刚载了淑玲,老师就来电说没上课了,因为他人不舒服。怎么就忽然生病了?最近公司也有很多人生病呢……因为天气转热了?不过也正好,我和淑玲去领了钱,就到 sunshine 去买了双鞋子,推销员说那是爬山的鞋子,不懂是不是真的,因为我对鞋子没有研究……原来买鞋子,鞋底的花纹是很重要的,不同的花纹适合不同的路面。我一直以来都没发觉过这一点,纯粹以自己喜欢的款式来买的……Photobucket 真的是孤陋寡闻。今天又学到一样新知识咯!有空,是该研究一下鞋子了。哈哈~

好咯!东东都收拾好了,赶紧去睡觉。明天可是要一整天的活动哦!

2 条评论:

Susutta 说...

节目很丰富咧。
羡慕死了!

家梅 说...

呵呵……其实我的节目不算丰富了。
今天依然是要上班。
下班之后,直接坐同事的车子上金马伦去。 ^^
上到上面,应该会很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