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20080910 杂谈

昨天,爸去了做体检,结果是什么都照不到,又得到较为专科的医生那里去检查一遍。怎么就是这么叫人不放心呢?就不能一次做完全部检查再给结论么?唉~~下一次的体检,要在两周之后了,希望一切都很好。

***********************************

这些天,家里不懂怎么了,老是有动物要跑进来。上个周六深夜,外头下着大雨,就有一只猫咪几乎全身被淋湿了,一直待在屋外喵喵叫个不停。妈一打开大门,猫儿就要钻进来。幸好妈及时把门关上,才没让它跑进来。看见小猫一边用猫爪往门板上抓,一边叫的样子,心里有点过意不去,不过我们总不能让猫儿进屋子里来。

想到以前住在 inderawasih 的时候,也曾经有一只母猫闯进屋里,也是一直叫着。我们让它自个儿往屋子里钻,只见它自个儿跑上楼上转了一圈,又跑到楼下储藏室转了一圈,鼻子一直嗅着味道。之后,母猫就自己很悲伤的跑掉了。为什么我们会让它进来呢?因为先前,母猫把小猫给一只只的叼来我们家外头,我们见小猫很冷的样子,就拿了小盒放了一块布,把小猫都放进盒子里。后来,母猫又把小猫叼走了。两天后,就见到母猫这样到处叫,应该就是找不到小猫了吧!

再后来,不出三天吧!我们家楼阁上掉下了很多蛆虫,好恐怖!而且还传来了一阵阵的臭味,好像死猫的味道。我们都怀疑是小猫死在楼阁上了,不过就是没有人上去看过……

话说回来,昨天,我们家又跑来了一只青蛙……是青蛙吧!因为这只青蛙的皮肤似乎不粗糙,应该不是蟾蜍。我们赶了那只青蛙好久,才把青蛙赶出去了。



哈哈~~知道吗?原来我越长大就越胆小!那只青蛙跳到我前面的 1 米距离时,我早就逃之夭夭了。不懂为什么,自然反应。(可是我能够靠得很近,拿相机拍那只青蛙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尤其当爸拿鞋子丢它的时候,我多么害怕爸的鞋子会把它给压扁了!要是被压扁的话,很恐怖~~(让我回想到之前被我压扁在门窗的那只壁虎……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

再说说今天,世晶终于想不开,和我一样进入地狱了!(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吃过早餐,给世晶拨了个电话,原来她迟到了。哈~

午餐,跟世晶以及 OK 他们一起吃。虽然一起吃饭,不过我还是跟世晶聊了一阵子,进入我们两人的世界。呵呵……之后我才跟 OK 他们参在一起聊。不必说,他们自然又拿我来开玩笑咯~!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下班之后,跑去找世晶,嘿!和她一起回家。为什么我会走正门呢?因为今天大头虾的我,忘记带 badge 咯!而且还是到了公司才知道自己忘记带的……

呵呵,希望世晶可以把这份工做好,至少也可以挺过一段日子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