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撞车……

已经过了好多天了……其实也不多天,就过了两天而已,只是感觉很久了。周五那天,从 Pulau Payar 尽兴回来的途中,我的车子跟一位 aunty 的车子相撞了。其实,我也知道是我的错,所以下车之后,我没有什么反应。所幸,那位车主的车子没有什么损伤,那位 aunty 也没有一下车就跟我大小声,所以我也不必给对方赔偿。(仍然在庆幸中…… Photobucket

回到家里,看看自己的车子,555…… Photobucket 非常心痛~~整个晚上都在一边 edit 着 Pulau Payar 的照片一边想着我的车子,想了又想,到了12 点多,结果我还是决定!上床睡觉去好啦~~不然我肯定越想越心痛。Photobucket (幸好,我上床不久,还是呼噜呼噜的睡着了 Photobucket

那么多天,我都没写到关于车子被撞的事情,因为没有心情写,写了会觉得不好受,所以干脆不写。人家问起我车子的时候,我嘴上说没什么,可是心里可难过死了~~ Photobucket 毕竟这是我用尽全部身家给自己买来的礼物,最贵重的一份礼物了也!

现在比较能够释怀了,所以才写上来。今天,拿车子去做,明天就可以去拿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