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第一次在书轩演奏…… =.="

今天第一次在书轩演奏古筝。刚开始弹的时候,哈!我的手发抖得不象话!我也真的服了自己,我的手竟然可以抖到弹不出声音。 =.=" 以前去 presentation 的时候,都没有抖得那么厉害!怯场怯到那么恐怖!

明明刚开始的时候,我的手不会那么抖的。后来怎么就越来越抖了……哈哈哈!因为是自己一个人弹的关系吗?solo 原来是那么恐怖的……哈哈哈!

幸好,后来慢慢的就镇定了下来了……呵呵。因为淑玲会比较迟,所以我就一个人做 one man show……至少弹了 45 分钟没有休息到。从前面的歌曲弹到后面的歌曲,会的就弹,不会的就跳过,有些么,就自己减掉了一些摇指等等复杂的指法,可是间中弹错的还是不能计算。(我的毛病就是这个!老是弹错!)

这是静思书轩演奏古筝的地方……


以下的就是一个我犯错的版本,是淑玲帮我录下的。 :P



演奏完毕,晚上又要赶着出席玟豪的结婚典礼。呵呵,他们都笑我,说我的白马王子结婚了。其实,也没有什么吧!我只是很喜欢看他的笑脸,就像我很喜欢听 roger 的声音一样。^^ 男人么,总会有一些什么东东是可以吸引女人的。如果一个男人真的没有什么可以吸引女人的,那这个男人,应该要检讨了。同样的,女人也是一样哦~!(自我检讨中…… =.= 哈哈~~)

好咯……睡觉去咯!明天又要上班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