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复杂的心情

今天的心情挺复杂的哦!

早上,erika 要我帮忙问问 OK 和 pansy 能不能出席她的婚宴。我问过了,他们说可以。我就跟 erika 说了,他们可以出席。erika 问,那为什么我不能出席,因为 OK 和 pansy 是和我一样做 dragon 2.0 的 project 的。我呢,就“哈哈”两声,说如果我可以出席,我自然会出席的。结果,就这样一句“哈哈”,触怒她了。可能就是我吊儿郎当的样子,好像没关紧要的样子吧!

我不能确定自己是否能够出席的原因,最主要就是 dragon 2.0。刚巧那天是 deployment date,我当然不能确定我是否能够出席了。我不懂 OK 和 pansy 他们是否注意到那个日子,我也没跟他们提起。不过,我说过了,如果 deployment 不需要我,我当然义不容辞了。

算了,她要生气就让她生气吧!等她冷静了再跟她说说吧!我也不想多费唇舌来誊清没有必要誊清的事情。

中午,跟 khai ming 他们一起去吃午餐,原来今天是 khai ming 在 ap2 的最后一天了。你问我有没有什么伤心的感觉?说真的,没有。她曾经是一位知道我很多事情的朋友,曾经是一位会开导我的朋友,不过我依然不会有什么感觉。可能,我就是那么冷酷无情的人吧!我只能说,祝她前程似锦。

下午,和丽萍在 krico 吃了晚餐,然后就去看看她的新家。嘿~!那间单层的半独立式房子建得还挺不错哦~!里头的设计还挺时髦的呢!呵呵,丽萍的屋子室内的设计,都是以褐色为主,由深褐色和浅褐色互相搭配,都还挺不错的。我不太怎么懂得形容别人家里的设计,只知道,是简单而时髦舒服的,唯独稍微热了一些,可能是因为我容易流汗的关系吧! =.="

和丽萍聊了一阵子,回到家里,开始觉得累了。打算写完了这个部落格,就去看看书,是昨天我买的书哦!

说到昨天,下班之后,感觉很舒服哦!今天竟然不会觉得累!真神奇!

昨天 4.34pm 我就收拾书包要去上古筝课,可是肚子不舒服,上了个厕所才离开公司。哈哈哈~~淑玲告诉我,说她会从她的茶道老师那边自个儿过去学院,让我和泽杰一起去,可是泽杰说他有开会,会迟到,结果就我自己一个人去咯!

想着去学院之前,我是该去什么地方溜达溜达一下呢?去 bj 看书?唔唔……感觉不怎么舒服,而且前阵子我已经在那边买好些书了,看来看去都是一些我不怎么爱看的书。想想,啊~还是去 sunshine farlim 好了,那边附近好像有书店的,而且还有手工艺品店哦!(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到了那边,泊了车子,我直线走进那间书店。哈!好多书哦~~我大致上看了看,翻了翻。那间书店没有什么人,生意似乎不是很好,也可能那边附近的人都不爱看书?呵呵……不过正好,我翻了好多本书,看中了一些书,都打五折哦!结果,我买了 4 本书,共 64 块钱!=.="

之后,在对面的麦当劳里坐了一个小时,边看书边吃东西,真的很舒服!(当然,那对身体不好的,我知道……可是一个人打发时间,就是这样的咯!嘿嘿~~)

从我之前买过的书本,我看过的书本,我发觉,原来我不是一个真正爱看书的人。我爱看的,除了漫画,大概就只限于故事书了。我买过好多激励书籍、历史书籍、小说等等,最终发现,只要是以故事来编写的,我都爱看。就像,刘墉写的书籍,都是以故事来引发一些思考的启示,或者像吴若权以故事来激励自己的书籍,到我手里,我通常都会看得入迷,甚至幻想进入故事里,自己是故事的主人翁,遇到什么事情,最终得到了什么样的启发。像这样的情形,我竟然可以持续看了一个小时,甚至没有理会旁边的人是否看着我。刚开始的时候,还会觉得有人看我,觉得我神经病,竟然在那种地方一边吃东西一边看书,后来就完全没有想到要去理会那种眼光了。呵呵……

在那一个小时里,我几乎看了半本书,忽然有种不值得的感觉,花 18 块钱买的一本书,一个小时就看了半本!那两个小时我就看完啦!不会吧!哈哈~没关系,以后上厕所再拿来看,好培养情绪!:P 等我看完了,再来分享书本内容~

好咯!看看书,之后就要睡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