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星期一

摩擦的伤痛 :P

今天一整天,我一直尽量减少走路,能一直坐着,就一直坐着。为什么?因为……我两边大腿的内侧很痛。因为胖胖的关系,所以大腿比较胖,内侧两边都会互相摩擦而破皮伤痛。

呵呵,这是我其中一个不穿裙子的原因。Photobucket 似乎,我一直都没跟人提起过这个原因,因为朋友都会笑我胖的关系导致的。(有些朋友竟然叫我穿裤子在里头……哈哈~~)当然,不穿裙子的原因还有两个,其中一个就是举止要斯文。这是我最常告诉朋友的一个原因。另外的一个原因,有机会再说吧!

说回这一次的痛,还真的是让我寸步难行。早知道,昨天我就不穿那条裤子了。 Photobucket 昨天自从上了厕所回来,我就开始感觉不对劲,不敢乱动,很想快点回家。谁知道,宴会结束之后,我站起来,就知道糟糕了……已经来不及了,我的腿已经很痛很痛了。我很快的走到俊益的车子,进入车子就静静坐着,甚至睡着,因为只有睡着,才不会感到疼痛。哈哈~~

回到家里,赶紧上床睡觉去,希望今天早上起来可以恢复,可是还是一样~~ Photobucket 痛到我真的很不想走路上去办公室。呵呵

回到家里,终于放松了,就一直坐着,除了上厕所去,就没再去什么地方了,一直坐着。待会儿,就是上床睡觉去咯~!原本明天我还想说载爸去看医生的,现在不行了,我还是待在家里看家的好啊!

做女人,难受!简直就是受罪!

**********************************

不说这个,上个周六,我边看戏,边捏了这个手掌。虽然是小孩的玩意儿,不过我就是喜欢这个可以自己调色的彩泥。嘿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