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安息

刚刚看到 Facebook 中,提到日前失踪的那位学生,遗体被发现了
遗体,是的,他离开了这个世界
虽然不知道间中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可是还是觉得很可惜

或许是因为那是自己的学生,所以比较感慨、伤感
他还真的是品行很不错的一位学生
虽然成绩不尽理想,但是他一直都很努力……
虽然我只是教过他那么一个学期
他偶尔会跟我 MSN,跟我发发牢骚,说说读书的苦,也听听我的唠叨
他最后一次跟我 MSN,是在去年的圣诞节那天,他给我发了圣诞祝福,我们也聊了一阵子

今年,我就接到他的死讯了
这是我今年接到的第一宗死讯……

Cheng Hock
愿你安息

4 条评论:

纹吟 说...

虽然我不认识他
可是我也觉得好可惜
好好的一个人
突然传出噩耗
心里真的不好受
老师节哀顺变
愿他安息

李家梅 说...

纹吟: 嗯,人死不能复生,只能祝福他
只是觉得,KL 的治安真的很差……出外一定要非常小心,尽量不去人口杂多的地方……

孤傲的王子 说...

希望他安息吧。。。
现在的治安真的很够力,所以要更小心了。。。@.@

妍娉 说...

He is a good kid, may he rest in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