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红包

吃饱没事做,想想一下,今天是年十四了哦~~
明天就是新年最后一天了,应该也不会再收到红包了
所以就开始计算我得到的红包~~

向来,我都是计算我有几个红包,很少会去计算我的红包钱有多少 XD
感觉上,计算有多少个红包比较有兴奋感……哈哈(我知道,我是怪人~~)

这些就是我今年得到的红包~~
其实,有一半的红包都是跟十先生去拜年得来的
我说了,他的家族很大,所以红包的数量也很多
今年,算是我懂事以来得到最多红包的一年了吧!

算一算里头的红包钱,也是我懂事以来得到最多的红包钱
往年,我的红包钱总数都不会超过 RM150 块钱
今年,我的红包钱总数竟然超过了往年的两倍哦~~呵呵呵呵~~~

我对钱嘛,从来不会贪心,不是我的我不会去要
不过看到自己有钱自然就会开心啦~~ XD
人家是见钱眼开,我是见钱眼关 –---> 笑到见牙不见眼

好咯~~又要去吃大餐了,今晚我家妈妈要请客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