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播放日语歌的频道

刚才回家的路上,下午四点多
经过白云山的坟场时,我车子里正听着的 MP3 频道忽然被干扰了
我心想,是不小心转到频道了?还是附近的车子也开着相同的 MP3 频道,所以被干扰了?
因此我就把 MP3 频道换了一下

谁知道,换了频道之后,忽然听到那频道播出了很不错的日语歌,很清楚,一点干扰声音也没有哦!
我相信,绝对不是我附近的车子开着的频道,因为我特地稍微放慢了速度,旁边的车子都开远了
我没有再换频道,因为想知道那是什么电台播放的……
谁知道,那首歌播放完毕之后,就静了下来,也没有主持人说话什么的
然后,另一首日语歌又开始了

哈?好奇怪啊~~
那时候,我已经转弯经过了槟华中学,快要到印度庙那里的交通灯了
正好在交通灯那里要转弯时,那频道又出现被干扰的现象,之后就听不到任何日语歌,只有沙沙声了
啊~~~好可惜!! >.<

怎么以前我经过坟场时,我的 MP3 频道都没有出现被干扰现象?
唔唔~~~下一次经过时,再注意听一下
说不定附近有人正散播那频道来播放日语歌?
如果你经过白云山的坟场时,你可以转到频道 FM 87.55 听听看
或许可以听到日语歌呢?
虽然我也只是遇过那么一次而已~~呵呵

2 条评论:

小琳 说...

我还以为你在说鬼故事>.<

李家梅 说...

小琳: 哈哈~~不好意思,我时运还算高,所以没有鬼故事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