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一周下来……忙 ^^

这几天,我几乎都很忙啊……
周一,是我有点力不从心的日子……哈哈
周二,出席那位学生的丧礼,回来也挺夜了
周三,回到家之后就忙着准备周四考试的事情
周四,去上古筝课,回来也是挺迟了
周五,回到家又出门去……
周六,跟十先生出去
周日,也就是今天,到 UUM 去上课咯……

先说说,周二时,出席丧礼时再次看到我的学生们
那些学生都是 Diploma 毕业之后就没有再升学的学生
继续深造的学生们都在 KL,所以不能回来出席丧礼

看看那些学生,其实算是长进了很多
比起以前,他们的思想、谈吐、动作都相对地稳重了许多
那些没有深造的学生之中,只有一位是还在 IT 界的,就在 Intel 上班
我还是那句话:无论你做什么职业,只要有心学,总可以做好的,行行出状元嘛!
我回到家之后,还收到其中一位学生的信息,告知我说他们都已经回到家了
并且说以后再联络,希望会收到好消息,而不是坏消息
是啊……希望是收到你们的好消息!

接着,周四去上古筝课时,我们放弃了《香山射鼓》
开始练习《瑶族舞曲》
对我来说,虽然是重新练习这首乐曲,不过还是学了不同的弹法,因为是要去表演独奏的……
同时,我们也要开始练习这首乐曲的合奏版本了~~

周五,载我家妈妈的前老板的妻子到 Pantai Bersih 去办点事情
路上拍的 ^^

后来,我们去海边,正好看到有很多帆船~~
原来是有帆船比赛啊!

还有,周六,我跟十先生一起去游泳,然后去极乐寺走走~~
去极乐寺,我主要是为了买明信片而已……嘿嘿

极乐寺,我以前似乎都没有看到有这一尊龙像?呵呵

天暗暗的~~快要下雨的样子,可是我们明明就是被晒到半死 =.="
所以说,照片是不能相信的……

说真的,我有没有上过那个塔,自己也不记得了……小时候应该有上过吧……
有时候觉得很好笑,为什么要上到那个塔还要跟信徒们收费呢?
信徒们上去也是为了拜一拜吧?
再说了,佛教的地方,还要讲钱吗?不是都让信徒们随缘捐的吗? =.="

话说,我也捐了 3 块钱,领了 3 条许愿彩带
有其中一条,我忘了拍了~~~ >.<

呵呵~~不好意思咯!十先生,让你流了一身汗,陪我爬楼梯~~ XD
至于我买到的明信片,就不放出来了,等我寄出去了再放出来吧~~

###################################################################################

另外,题外话,上周,趁着自己还有点时间,把这个咚咚重新组合起来
知道这是什么吧?

这是扑满?
是,不错,是扑满
不过,我要说的是,这是一只猪……扑满! XD

这只 猪扑满,是十先生早前去旅行买回来给我的手信~~
收到这扑满的当晚,我就把它组合起来了
我家的丰儿、沁儿都很喜欢,一直拿来装零钱,装满了就要我到出来
后来,沁儿就把它给弄散了 =.="
我收起来之后,就一直没有再组合起来,因为不要让他们再动了,而且我当时也没有时间再组合起来
后来就忘记了……哈哈
直到今年新年前大扫除时才看到,就拿出来,重新组合了

这手信很特别吧?
其实,十先生从以前一直都有送我一些蛮特别的手信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