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无形的压力感

那天跟十先生聊天时,提到我很久没有跟镜子里的自己说话了
哈哈~~是啊!
很久很久了~~两年多了呢!
自从我离开 Dell 之后,就没再跟镜子里的自己说说话聊聊天了

不过,我还是有自言自语的习惯
那天,也忘了是哪一天,我才自言自语到哭了
呵呵,偶尔想想,眼泪挤在眼睛里太久也不好,还是流出来的好
可是,却又制止着自己不准哭!

有时候,很奇怪
想哭的时候哭不出来,还跟自己说:为什么不痛痛快快哭出来?
不想哭的时候却又一直很想哭,很拼命地告诉自己不可以哭
还真的是无聊~~

嗯,我知道每年我都会有低潮期
回想起很多事情……
回想起一年来发生的事情
回想起自己一直起伏不定的生活规律
回想起自己曾经梦想过的未来

总是会有很多感慨,同时也害怕面对未来
虽然,我一直都告诉自己未来一定会很好
告诉自己要乐观,一定可以兵来斩兵,将来斩将
天底下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
就算有,反正都解决不了了,还需要烦吗?

可是,却还是会有点害怕……
会想起这些,是因为刚刚 register 了硕士课程的其中两张 paper
其实,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读好来,对于不爱读书的我……
呵呵,这就是我给自己的压力了……
读不好的话,会很搞笑,呵呵……

这个周日就要开始上课咯……
虽然我已经在 USM 经历过一次的硕士课程开学日
不过我现在的心情还是很复杂的,紧张、忧郁、烦闷,各种负面的情绪袭来
之前,在 USM 上课时,我早已经有感觉自己不会读得长久,所以我没那么紧张
现在这一次,不一样,真的必须好好拼下去了

希望我能够读好来,不只要及格,而是要好成绩……
为什么要好成绩?我有我个人的原因
虽然我一直都秉持着“读书成绩好,工作效率不一定就好”的概念
但是这一次,我必须考好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