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新年前后

怎么忽然感觉好久没有说说我的生活了?
哈哈~~会这么觉得,是因为看到我的电脑里有很多照片还没有上载……
呵呵,现在就补发上来吧!

从新年前几天的周二说起,十先生给我做了 mashed potato~
深夜十点多了还拿来给我哩~~
很好吃!好开心啊~~ XD
幸福-ing~~哈哈

到了周四,我和发林的音乐学院那里的朋友们一起庆祝
说是庆祝新年,其实是庆祝老师的生日
结果,老师竟然给我们放了一辆很大很大的飞机 =.=" (虽然我们知道背后有某些原因)
呵呵,我们不管啦!照吃!把他的分量都吃了!(老师吃的分量着实不小的说……)

接下来一天,周五晚上,出席小六同学会
虽然不怎么想要出席,不过后来还是去了
因为有一位小六同学一直在问,不去的话怪不好意思的……
去到那里,我照例是第一位到的
听到他们说要去找老师时,我就开始退缩,打算要回家了,幸好后来他们打消了念头……
其实,很多时候,我还是静静的
一半,是因为他们都是日新中学的学生,唯独我一个不是
所以当他们提到很多日新的人及事情时,我只能静静,因为我不认识,也不懂是什么事情
当他们提到那位教国语的老师时,哈哈~~原来,我对那位老师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厌恶感
是的,是过去了,是该算了,我也没有再憎恨他
只不过,我被当众羞辱的那件事,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到了隔天,也就是除夕那一天,一早我就生病了……
不过,还是去大伯家祭拜了祖先,挨到晚上吃过团圆饭,才倒下去……
在大伯家,看到今年属狗的运程
要我避免有危险性的活动哦……我还想去 escape park 玩玩哦……

年初一,就去了大伯和三舅家拜年
之后就到十先生的家去拜年,回来也很迟了呢~~

年初二,跟十先生去唱歌看戏
回来后,病情开始加重,哈哈~~贪玩贪吃就是这样得后果咯……

年初三,十先生特地给我送来了这个……
当然,我免不了被十先生唠叨了……呵呵呵,甘愿 XD

年初四,我家爸妈到东禅寺去赏花
我呢,则跟十先生出去了~~~(生病不是问题 XD )

年初五,还是跟十先生出去庆祝他家祖母的生日了~
结果,年初六,我的声音直接就发不出来了……
当天晚上跟十先生去看戏时,又在被十先生唠叨了,还禁止我说话!!
明知道我不说话是很痛苦的~~~
最后,我就睡着咯……哈哈哈~~没办法,我不说话就是会睡着的咯~~

年初七早上,我只好乖乖去看医生拿药,下午睡了一觉
本来计划好要和十先生去看庙会的,泡汤了…… T___________T
不过,也好,当天下雨了,如果我淋了雨,病情肯定加重了……呵呵,自我安慰一下

我这个新年生病,牺牲很大啊~~~

  1. 跟十先生说好,如果我今年新年生病的话,明年就没有得吃柑…… >.<
  2. 很多糕点我都没得吃!!
  3. 吃了很多药 T___________T

年初八,我和老弟开始了远程大学的生活,再次开始当学生……
年初九,周一,一切生活恢复正常……
年初十,周二,是这个学期的每一周里最忙碌的一天
年十一,也就是今天,是我这个学期第一次上周三的课
连续两天都上三堂课,我累得不行了,几乎又要失声了!!! >.<

真是的,以前在 Dell 工作,连续两天没有睡觉都还精神奕奕
现在,竟然…………!!!
都说我是不能够宠得的……

啊~~~睡觉去啦!!眼睛都睁不开了~~~

2 条评论:

纹吟 说...

新年生病很可怜~!!!
什么都不能吃只能看人吃 >.<

老师讲到十先生时很可爱咯 XD

李家梅 说...

纹吟: 哈哈,我是还好啦~~其实也是自己活该,所以没得怨咯!
呵呵……我以为我一直都很可爱??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