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再次开始当学生

明天开始,我的生活中的一部分又要开始改变了
我必须每个周末去上课
我必须过着做功课的日子
我必须过着准备考试的日子

或许,我该换个角度来想,除掉“必须”两个字
我会每个周末去上课
我会用心做好我的功课
我会用心考好我的每个学科

哈哈,是的,我又要成为“学生”的身份了
这一次,得好好读下去
虽然我一直以来主张女人不必有太高的学历
可是这一回,我也得开始走向更高的一步了
呵呵,感觉有点讽刺啊~~

不说读书了,还是看看我刚刚找到我蛮喜欢的两部戏的主题曲
那是新加坡的一部连续剧《客家之歌》的主题曲 

《和平的代价》的主题曲

晚安咯~~
希望明早我的病情会好转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