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马六甲之旅

从马六甲回来了
这一趟外出,让我想起了 law of attraction
在出门前,我感到很烦躁,很多事情困扰着我
结果,这果然是一趟不算愉快的外出

间中,发生了一些事情,我吃了个死猫
不过,事情过去了也就算了
以后放聪明点,要有什么事情,让别人自己去承担,不要自己帮人扛着走
还有,遇到那种喜欢临时改变主意的人,最好远离些,保持自己的立场 =.="

再有,我回来之后,又开始生病了……天啊~~~~!!!

话说回来,虽然发生了点事情,可总的来说,我还是拍了些照片,也不算是全坏的结果
或许,只要有拍了照片,我的心灵就会感到安慰吧!XD

 

其实,我还有一个最主要的旅程没有写到……就是我的桂林之旅
原因是:我的照片还没有编辑完~~ >.<

加上最近我的电脑除了问题,现在还在一个一个软件慢慢重新安装
这不,我昨天才刚刚跑去买了新的 Adobe 软件来安装
否则啊,我下周还不懂该怎么教书了……

总之,要有正面的想法:一切都会很好的!!

2 条评论:

CH 说...

怎么还没去前,就有那一种的想法啊。。。应该开心些。好的能量才会跟着您啊。。。;)没关系啦。。。加油!!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是的,我知道要开心些,可是不懂为什么,当时就是忽然的感到烦躁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