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喝茶

最近喉咙算是康复了,不过我才上课一个小时,喉咙就会开始沙哑
因此,每天回到家就赶紧泡壶茶来喝
那茶叶是去年我们去海南岛时买回来的,据说有止渴以及治疗喉咙发炎的功效

中国茶,我是有喝的,可是往往因为担心晚上会睡不着,所以不敢多喝
幸好,那种茶不含咖啡因,所以我泡了茶就一直在喝,喝到晚上去 XD

今天,泡了另外一种茶,叫兰贵人,是乌龙茶的一种,有养颜的功效 =.="
我不是为了养颜而喝的,而是看着那茶叶,我们买了却没有喝,太可惜了,所以泡来尝尝
那兰贵人,闻起来很香,喝起来顺口,喝完了还有甘味,很不错呢~

最近,我几乎都把茶当水来喝了……


我已经到了老年阶段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