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考试~~ >.<

久违了考试的感觉,今天又再次面对了
上回,说是去 KL 受训,回来之后就要考试了
结果拖到现在,终于能够登记去考试了

特地把考试时间拖到挺迟的,因为我今天上课上到下午 3 点
3 点 15 分到达 Island Plaza 的考场
登记之后,对方问我是否要马上开始考试,我立马就回答:好的,早点开始早点结束也好,否则会塞车呢! XD
3 点 20 分左右,我被领进一间房间,只有我一个人考试,完全没有人在身旁
其实,在这种状况下,如果我考试作弊大方地把书拿出来看,也不会有人知道的吧!

当然,以我的人格,我没有作弊 XD
因为我连书都没带,要作弊都不行啦~~

说真的,我有点担心,因为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场考试价值 USD 200
现在是学校帮我们垫着,若我考及格了,学校就会付这钱
反之,我不及格了,就得自个儿付了
USD 200 也,不是开玩笑的,马币都要 600 块钱了!

担心归担心,我还是没花太多时间读书,昨天晚上 10 多才重新安装 VMWare 开始读书……
要知道,我不是个喜欢读书的人,叫我读书简直就是痛苦
不过,幸而我曾经给过 sharing,跟老板和同事们分享我学过的咚咚,所以大致上都还算记得
最后,读到 11 点多,告诉自己,早上起来读书比较好,就去睡觉了(其实是感觉睡眠比较重要 =.= )
今早 5 点半起身,翻了两面就准备上班去了
去到学校,坐下来才刚要开始读书,大佬和 Erika IM 过来,就聊开了
就这样……上课时间到了,上课去 >.<
下课后就直接赶到 Islang Plaza 去了,根本没有机会读书~~~~

结果,75 分钟的考试,我 20 分钟回答完毕了 =.="
考试总共 60 题,我得考获 60 分才算及格,也就是至少要答对 36 题
猜猜,我考获多少分? XD

 

 

呵呵呵……我考获 90 分!!!
这不是我聪明,不读书也可以考获高分,而是我幸运
真的,我很幸运 XD

 

好咯,就这样,我要去睡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