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残忍

最近看到很多人在呼吁剥猫皮、狗皮,吃猫肉狗肉很是残忍的信息
说真的,那样,算是很残忍吗?

我们吃鸡肉、猪肉,不也是这么吃吗?
很多人连皮都吃了,我就是其中一个 =.=
那我不是更残忍?连皮都没剩下一块

除非我是吃素的,否则我不会说那些吃狗肉、猫肉的人残忍
我只会说:恶心
如果我看到人家活剥鸡皮、猪皮,我也会一样感到恶心

曾经,猫也是被埃及人膜拜的对象
现在,猫也会这样被剥皮
哪一天,说不定鸡或者猪也会变成神了?
谁知道?
至少,猪八戒这头猪的传说早就流传几百年了
呵呵

7 条评论:

纹吟 说...

我会觉得残忍是因为它们活生生地被折磨~
很痛啊~
要嘛..就先杀了它们啊
至少不用那么痛苦~~

Jaleen 家梅 说...

纹吟:哈哈,是的,是残忍吧!不过重点在于,如果那是狗、猫的话,很多人都觉得残忍……如果是鸡或者猪的话,不懂是不是也会有人这么看待这事情呢? :S

jingle sjj 说...

因为人会养狗、猫当宠物,可是就不会有人养鸡,猪当宠物。自然就抱着不同的角度来看待。

CH 说...

看了您的文章,感觉毛骨悚然的。。。不过最近马来西亚也有类似的新闻。。。现在的人类,太可怕了。。。《:(

Jaleen 家梅 说...

jingle:或许是吧!人就是有这种分别心…… :(

CH:对……渐渐的,这种行径开始流传到马来西亚了。 :S

纹吟 说...

突然好想吃素.....
=S

Jaleen 家梅 说...

纹吟:哈哈,吃素很不错,只是我还做不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