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今天开始

今天开始计算……
半年后,决定我是否可以去一趟柬埔寨的旅行 XD

喜欢到处逛到处看的我,挺期待有一趟柬埔寨之旅的
那也算是我明年将要给自己的一份礼物吧?

今年,我似乎还没有给自己买过礼物哈?
虽然也算是去了一趟旅行(惨了,到现在,我的照片都还没弄好…… >.< )
不过因为是病着去病着回的旅程,总觉得有少许遗憾 :(
不过,我已经想好要给自己买什么礼物了~~~~
年尾要跟大佬他们一起去买,已经跟他们说好了 XD

各位,有兴趣的就猜猜看,我想要给自己买什么礼物吧?
猜中的话,或许有奖呢?(如果我有时间的话,还是可以准备小礼物的 ^^)

最后,为明年的柬埔寨之旅加油!!! XD

6 条评论:

jingle sjj 说...

一个人吗?

Jaleen 家梅 说...

jingle:一个人?你是说一个人去旅行?哈哈,当然不是,是跟朋友去的,现在正在努力着 :)

妍娉 说...

Canon 相机~♥

Jaleen 家梅 说...

妍娉:哇塞……为什么你会猜到??真的是因为我太容易被了解了吗? >.<

CH 说...

哈哈,好好~!就祝您能达成您的目标!当然还有您的好友!;)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谢谢谢谢~~我的好友是一定能够做到的……问题是我能不能够做到而已……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