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又给自己压力了 XD

昨天,我又开始给自己压力了 =.="
去上古筝课时,跟老师说,我要去表演
真的,我觉得我真的应该要好好努力练习
如果要我努力练习,我非得给自己一点压力不可,否则我是不会好好努力的

起因在于老师先问我十一月是否要去云顶比赛
那是一项国际比赛,参赛者有包括中国选手
其实也不算是很高难度的比赛,因为那场比赛没有所谓的第一、二、三奖
而是一种以分数来给奖项的
整个组合的演奏水准,只要超过某个分数,就是金牌奖
就像学校学生的成绩水准而已

话虽如此,我还是不能够参赛,因为那比赛是在周二、三、四,我有上课呢……
因此,就跟老师说起我想要去表演 XD

恩,希望我能够去表演,也趁机了解一下自己的程度到哪里去 :)

6 条评论:

纹吟 说...

原来老师那么厉害的~!!!
加油加油~~~ ^^

Jaleen 家梅 说...

纹吟:没有啦~~我学了好几年,就是学不好,所以才一直没有去表演咯! XD

纹吟 说...

老师谦虚而已吧??

老师知道我们班有二胡高手吗?
有机会的话
让我们欣赏你们的合奏
肯定很棒很棒~!! ^^

Jaleen 家梅 说...

纹吟:哈哈,我是真的很差的,因为工作和其他活动的关系,所以时常逃课没去上课呀! >.< 没有一首乐曲是我能够很优美地弹奏出来的。呵呵呵,也因此没有信心去考试呢!
你们的二胡高手我知道呀!不就是那个拿着高级包包的家伙咯! :P 他是二胡的老师,我可没资格跟他合奏 =.="

CH 说...

没关系,应该去试一试。我觉得无妨啊。加油!;)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我会尽量的,给自己加油!!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