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塞翁失马

昨晚漏夜把电脑给 format 掉了,重新安装 windows
结果,今天睡眠不足 >.<
下课回家之后,搞好了 Microsoft Office,却还没搞好 Adobe 的咚咚
惨了~~~~我的 Adobe CS5 的 CD 不见了 哭泣的脸

一来,没有 Photoshop,我会很痛苦
二来,我这个学期要用 Fireworks 啊!!
你说我明天怎么教书啊~~~~~ >.<

话说回来,也托那 virus 的福,我把电脑 format 之后
发觉有些新的软件满好用的,就像这个新的 Windows Live Writer~
以前曾经安装过 2010 版的,可是当时不知怎的就觉得用起来好慢,没用了
现在 2011 出版了,目前来说,很不错~~ ^^

这,算是塞翁失马吗?

另外,我想要继续尝试 hangouts,看看电脑是否能够承受 吐舌笑脸
先生,怎么这个时候你就没在线上呢?

唉~~算了,还是睡觉去吧!

3 条评论:

CH 说...

哈哈,对!应该往好的方面想。:)我也想Format我的desktop安装Win7了。看看什么时候有空,backup了DATA.就来把它upgrade一下。:)

Jaleen 家梅 说...

CH:我想,只有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我们才会 format 电脑的吧!那可不是省事的事情啊~~

CH 说...

哈哈说的也是。。。就因为这样,到了现在。。。我还是,没有upgrade 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