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清理名单

我无情的感觉又来了 —— 又要开始清理名单了
把很久没有联络的人,从我的 MSN 和 facebook 里删除掉

为什么我时常这么做?
主要是,让自己回想一些全部朋友的脸
回想不起来的名字就删除掉(我极少会回想不起朋友的脸的)

另外,人生中有太多的过客,有些过客,会给我们留下一辈子的印象
有些过客,就算天天见面也不见得会有很深的渊源,所以删除掉吧!

还有一些,就是不知哪根筋被挑了起来,一时兴起,只要对方加我,我就会加了对方
聊了一阵子后,渐渐的失去了联络
再之后,尽管我发了信息过去都没有回复
现在想起来,我根本就不了解对方是何方神圣,也忘了当时为什么会加了对方
既然对方不再眷恋这段友谊,我也就不必留恋不去,删除掉好了

我就是那种,时常一时兴起跟某个人可以聊天聊很久的人
随后,我就会冷却下来,然后把对方删除掉,够无情吧? XD

 

好了,明天继续删,现在睡觉比较重要……
晚安咯!

4 条评论:

小琳 说...

明天我要check一下我还在你的fb list里吗 :P

Jaleen 家梅 说...

小琳:哈哈~~不会删除你的啦~~放心吧! XD

CH 说...

哈哈。。。我觉得我也应该做类似的exercise了。。。:“P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偶尔是该有这种 exercise,免得太多不认识的人加进来,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