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第一次打壁球

今天第一次跟同事去打壁球
哇……真的很累人
才打那么 15 分钟,我的手就没力了

同事教我一些简单的规矩,也教我要怎么打
要用手臂的力量,而不是用手腕的力量打出去,否则会扭到手腕
如果打完之后,是手腕痛,就是用错地方的力量了
呵呵,幸好,现在我是手臂酸痛 XD

我打了 15 分钟后,就暂停 15 分钟,由另一位同事下场
我则在场外原地跑步,以及做一些松松筋骨的动作
15 分钟后,我又下场打了 15 分钟左右,又离场了 =.="

第一次打壁球,好累,不过很爽
如果不是体力不支,我想我会继续下去
啊~~感觉很不错 ^^

回来之后,量了体重,下了一公斤
可是由于今天是我家老哥生日,大家伙一起出去吃晚餐
回来之后,再量一次,发现吃过晚餐,我把那流失的一公斤都补回来了 >.<

明天继续努力吧!
现在,是时候上床睡觉去咯!

晚安!

4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我只打过一次,第一次打就把球打上屋顶,糗死了@.@

Jaleen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哈哈,我也没好到哪儿,把球打 out 了是一定会有的啦~~

christine 说...

我还记得当初我第一次打壁球时,一开球,球并不是打去墙壁,而是打到朋友的头!哈哈!

Jaleen 家梅 说...

christine:哇~~难忘的回忆啊! :P 不过至少我们尝试过~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