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大出血

今天下班后回到家里,妈告诉我,说爸上小号都是血。妈带老爸去看医生,找了 ultrasound,发现老爸肾里生石头了。

我听了不懂怎么反应……都是血……你能想像得到那是什么样的情景吗?

我能够想象得到。我在大学时,曾经上大号,褐色的没出来,出来的都是红色的,好像水喉水一样的喷出来。当时我都快要昏了,全身发软……一连好几天的大出血,害得我都不敢上大号了。

现在,我眼前好像重演了当时我看到马桶里都是红色的情景,冲了水都冲不干净,因为还有血丝……看了好恶心……

下周二,我得请假,因为妈要带爸去看医生,我负责看家。如果我这个时候用 secret,可以实现吗?希望可以的……

4 条评论:

Liam 说...

看医生
把石头打碎抽出来
都是石头作怪而已
应该没大碍的
别担心

家梅 说...

非常谢谢你的安慰~
我也希望这不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如果能够不动手术
那自然更好了 :D

penquin 说...

dun worry!
i think it will be ok soon!

i heard ppl said drink greenaple with olive oil is work!
i not sure, mayb u can ask others.

家梅 说...

是呀,我爸几乎每天都有喝青苹果汁的……可能喝得不够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