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尝试尝试调整 ^^

在一个月前,我的两边腋下就莫名地发痒,我的双手也毫无控制地去抓痒,结果两边腋下都被抓伤了,红红的。可能是皮肤敏感了?还是因为我最近涂的腋窝除臭剂有问题了?唔唔,肥胖的人,多数都会有狐臭,要是我不涂除臭剂的话,连我自己都可能受不了那异味。

去学了长生学之后,心想就尝试一番,看看是否能够帮到自己,反正学了,不用白不用。因此,晚上睡觉前,就先尝试练功,给自己治疗。呵呵,还挺不错哦!现在腋下的伤已经好转了,也已经不再发痒了呢!

再有,我的双脚,先前也是发痒得不得了,每次都抓得双脚很红很肿,伤口也不少。这是在我开始穿凉鞋和高跟鞋,伤了脚之后开始发作的,真糟糕呢!现在,也慢慢地好转了哦!呵呵~~如果能够治疗狐臭,那就更好了!继续尝试尝试看~~ q:

昨天下午,我也和妈帮爸调整了身体,希望爸的身体可以更健康!有时间,也想帮祖母调整一番,反正让她躺着就好,我们帮她就行了。妈说妈已经帮祖母调整,祖母一直在流泪,之后就比较好了哦!

好咯!要去睡觉咯!睡觉之前,还是先练功一下下。^^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