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欲望

6 月已经过了,2014 年也过了一半了
看看我的目标列表,好像进行得也不算好,很多事情都漏了或没做好
下半年要继续加油!!

有时候,看着目标列表,想想,这一刻我很想要得到的东西
下一刻,我就没有那么强的欲望想要去得到了
再下一刻,我或许再也不提起了
再下下一刻,我或许再也没放在心上了

或许这是我三分钟热度的问题吧。。。哈哈
我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放弃很多自己当初非常想要实现的梦想
原因?我只能说,是时间冲淡我对那梦想的欲望
就像……这一刻,我很想去旅行,下一刻,我可能就不想了,我只想静静一个人
或者,这一刻,我很想找人说话聊聊心事,下一刻,我自己跟自己说话,所以不想找人说话了
再或者,这一刻,我很想买一个 iphone,下一刻,我就不想了
也曾经,这一刻,我很想买一辆我看中的车子,下一刻,我没想要了
更曾经,这一刻,我很想谈恋爱,下一刻,我不想了

每一次,都是这个样子
你说我善变吧,也对
所以,每一次我有任何欲望时
如果当时能够做到的,我会立马去做
如果做不到的,我都会跟自己说:忍忍吧,反正也只是一时的欲望,等下你就不想要了
因此,我实现自己的愿望都是很即兴的
我很想去海边的话,我会立刻就去,找得到人陪就跟人一起去,找不到人就自己一个人去
我很想买一样东西的话,只要身上够钱,我会立刻去买
我很想找人聊心事的时候,只要身边有人,我不管是谁都可以跟他说起我的心事
只要能够马上做到,我就会马上去实现我想要的欲望
这就是为什么,我从来就不喜欢别人送我礼物
因为,就算我曾经很想要那份礼物,但是因为时间已经过了,我早就不想要了
收到时,我也不会有太大的兴奋,反正,我就是不需要了
我要什么,我会要马上得到它,不然我是不会花时间去等待的
你要让我等?算了,我会直接放弃,放心吧!
忍一忍,等下我就不会要了

会说这一些,是因为最近我很想要一样东西,现在还是没得到
忍一忍,等下我就不会想要了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