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

One +ve Message One Day - Day 100

在一百天以前,我自己开始了一个 Project
是给自己的一个鼓励:One Positive Message One Day
今天,正好是第一百天
我已经达到目标了~~呵呵呵

不要问我为何在那一天开始这一个 project
也不要问我为何选择今天为结束的一天,是不是有什么特别
其实,少一根脑筋的我
压根儿就没想过今天这第 100 天是什么日子
也没想过为什么那一天开始…… =.="
我纯粹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了,呵呵呵~~

说说今天这第 100 天,我有什么好报告的~~
这第 100 天,是我 UUM 的第三学期成绩放榜的日子
(正确放榜日期应该是明天的,UUM 提早了)
我考到了…… CGPA 4.0~~!!! 哇咔咔咔~~
不要说我串,我就是串得起,怎样?? XD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串的啦……
我也说过了,这一个学期,我并没有太用心
甚至,整个 Java project 都不是我做的,是我老弟一手包办的
从写 code 到 documentation 到 presentation,都是他一个人做完
我是确确实实的幽灵组员(我也有内疚感的 ok……)
不过他高兴,就让他做咯~~(最后还是要强词夺理一番!!)
话说,这一科的 project 也只是 30 分而已,另外 70 分也是我自己考出来的啦~~
毕竟,我多多少少还是有 Java 底的,所以要考 A- 是没有问题的(我自己都不敢 aim A 了 =.=)

至于另外一科,是我很不喜欢的科目,不过我还是有出份力的
至少有一个 assignment 是我全权包办的,我弟和其他组员完全没有动到的
我从来都没想过,有一天我竟然会沦落到负责做 theory assignment 的
以前我读书的时候,都是很不喜欢做 theory assignment 的,而且还要读很多 paper
所以我多数都让人家做 theory assignment,我负责做 practical assignment 的
现在,变成了我弟做 practical assignment,我做 theory assignment……好讽刺啊~~哈哈

没关系,至少我没让大家大失所望,大家的这一科应该都可以考到 A 吧~~
我弟是肯定考 4.0 的了,就不必说了吧(他可是比我厉害多多多多的啊~~)
其他的同学就不懂考到怎样了呢?
希望他们也考 4.0 吧~~ ^^

这就是我这第 100 天的好消息~!!
再接再厉!!!
我还需要考另外一个 A / A-,就达到我硕士课程的目标了!!
呵呵呵,这是我跟十先生的约定~~ XD

4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4.0!!!!好厉害哦,我这人生中没拿过@.@
真的羡慕死我啦~~~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Wendy 纹吟 说...

老师你真的很有毅力去坚持拿一百天哦 @@""
我看到好几个朋友都在坚持~
我需要找一个适当的时间去开始 ><

很替老师开心!看见人家目标达成的时候,想象得到那份喜悦! =D3

Jaleen 说...

孤傲的王子: 哈哈,其实我拿得很内疚一下的……

纹吟: 呵呵,我还继续下去了,今天是第 102 天
各人的观点不同做法不同,我是那种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很即兴的。如果我要找时间开始,那应该一辈子都不会开始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