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糊涂……

今天早上不懂自己在干什么……
开车来上课时就遇到很慢很慢的乌龟车,搞到我开车开到要睡着了 =.=
来到了学校,才刚放下书包,就急尿想去上个厕所

结果去到厕所,才发现……
我竟然拿错钥匙!!
我手上拿的竟然是我车子的钥匙,不是我房里的钥匙!! >.<
啊~~~好累啊…… :(
昨晚明明不算迟睡了啊……

现在就是在等着 admin 的职员来上班,好让我赶紧拿到备用钥匙……
=.=" ……

说实在的,我这个毛病已经很久没有犯了……
以前我还真的是时常都把钥匙忘了在房里
最近一年我都没有犯这毛病了……
今天,也不算忘记,只是还没睡醒,拿错了钥匙 =.=

没有评论: